【itenon】木作可彎面紙盒 (木頭色) 方形

【itenon】木作可彎面紙盒 (木頭色) 方形

精選紐西蘭松木材質
改款加長,適用大部分面紙
可以站立及平放使用
表面上切割多條細線

售價 NT$: 480



【itenon】木作可彎面紙盒 (木頭色) 方形
取材自紐西蘭松木,帶有淡淡的松木香,可以站立及平放使用!
表面上使用特殊機器切割多條細線,呈現獨具一格的風味且豐富您的生活空間。

□ 面紙盒尺寸約 23.5 x 12 x 9 公分,可放置面紙的空間為 20 x 11 x 8 公分。
改款加長,可適用大部分的袋裝抽取式面紙。





□ 背面為扣壓式開闔設計,放入面紙 讓生活充滿綠創意!



□ 嚴選松木材質,面紙盒尺寸約 23.5 x 12 x 9 公分 。 本產品為已組裝完成品。 本產品不得接觸火源。






itenon 致力於精密的木材加工,使用電子產業精密切割設備,一塊塊切削下來的木片,透過組裝、榫接、互扣,精準密合地呈現多元而有趣的創意!精密加工下保留了木材溫潤的原汁原味,更豐富了我們的家居生活!
itenon 秉持著完美切痕的原則,在設計中創造熱情想像,呈現出商品的原味創意,讓人們在生活中碰觸既自然又豐富的設計木品,開創永續環保的未來,為大家帶來全新的綠化創意。


□ itenon 全系列 均有精緻外盒包裝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