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鹿曼曼與家珊珊 精密起子組 (14bits) 黃

長鹿曼曼與家珊珊 精密起子組 (14bits) 黃

iThinking 創意工具系列
可當桌上擺飾的起子組
小工具的家居美學

售價 NT$: 780
購買數量:

長鹿曼曼與家珊珊 精密起子組,長頸鹿起子握把 + 火山配件組,共14支 Bits


曼曼 是可愛的長頸鹿,也是個精密起子。
細心的她是家裡的DIY和修繕高手、舉凡手錶、眼鏡、還是電腦都難不倒她;身體裡的6支精密起子頭,最能妥善照顧好家裡每一個細微的角落。
珊珊是一座小火山,曼曼最佳的支援,坐落於非洲的吉力馬札羅火山,小巧的外觀裡面可是藏有8支起子頭,大大滿足需要使用的你。




Giraffe有著一對俏皮的耳朵,和完美曲線的肚子,裡面收藏6支最常使用、富有磁性的起子頭,再搭配身體上的斑點,真是可愛翻了!!




□ 長鹿曼曼與家珊珊 精密起子組 (14 bits),長頸鹿本體高約14公分,有4色可選!







□ 規格說明






□ 使用方法


□ 每組均有外盒包裝







iThinking,一個來自台灣的創意品牌,所有的產品皆在台灣設計製造,強調設計師的自我意識及愛的體現,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趣味性的生活小物。
「Design with home in mind」為iThinking品牌經營的最大宗旨:
將生活中平凡的用品,以家的溫暖為出發,進而轉換成有生命、具有療癒性,及感性為訴求的商品,搭配豐富的色彩,隨意創造更溫馨的生活氣氛!
iThinking的設計範疇包含文具、療癒小物、創意手工具,以自然生物為設計雛形,期望將設計師個人風格與自然相互結合,創造出溫馨的生活用品。
藉由這些商品所創造出來的自然氛圍,讓消費者直接感受自然的美好與充滿新奇的生活!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