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aby】抽取式衛生紙座 (翹鬍子)

超人氣個性化商品

【我的baby】抽取式衛生紙座 (翹鬍子)

可愛baby到我家
也可以換照片唷~
my series 系列

售價 NT$: 299

【我的baby】抽取式衛生紙座
CHOICE的最新設計!與眾不同的個人化抽取式衛生紙座 ~~
可以隨你的喜好更換照片!來換上另一半或是心愛寶寶的照片吧,當然,想幫老闆加上兩筆翹鬍子也沒問題喲!


□ my series ~~【我的baby】 抽取式衛生紙座系列~~


□ 如何更換相片

 


CHOICE 是由香港 CHOICE Design & Production 公司所創立的另類新品牌。正如其名,公司的宗旨就是要給消費者多一點選擇。CHOICE 產品充滿大膽及幽默的元素,往往能帶給使用者無限的幻想及發揮空間。
如 "Cat & Mouse" 門擋,將原本平淡無奇的門擋化作為貓和老鼠的家; "Mary & Jason" 系列將充氣娃娃幻變成惹人遐想的衛生紙座及一系列精品;"my series 我的" 系列更是可以個人化的衛生紙套與手機座,還有 "ROBO" 機器人牙刷架等趣味作品。

Make your Choice 一起來體會設計師的巧思及創意吧!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