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sul 隨身夾(紫薊) + Duo-Lok RFID 防盜錄卡(2張)

Capsul 隨身夾(紫薊) + Duo-Lok RFID 防盜錄卡(2張)

Capsul 萬用隨身夾 ,可裝零錢鑰匙、信用卡、名片
Duo-Lok RFID 防盜錄卡 一組兩張
加拿大FIPS保護認證,守護您的晶片卡資料
100% 加拿大設計與製造

售價 NT$: 550
購買數量:



Capsul 萬用隨身夾,採用聚丙烯環保材質,可裝零錢、鑰匙,或是用來裝信用卡、名片。

越來越多的晶片卡 提供RFID無線感應的服務功能, 在生活日益方便的同時, 卡片資料的保護也更加重要!
加拿大 Duo-Lok RFID 防盜錄卡 (一組2張),加拿大設計與製作。 通過加拿大國家標準 FIPS 201 (13.56Mhz) 的保護認證!



□ Capsul 萬用隨身夾 + 防盜錄卡(2張) ,貼身守護您的晶片卡資料 ! 100% 加拿大設計與製造。



□ 皮夾裡的晶片卡是感應式的嗎??


□ Duo-Lok RFID 防盜錄卡 (一組2張),通過加拿大國家標準 FIPS 201 (13.56Mhz) 的保護認證! 守護您的晶片卡資料。

□ 使用時將需要保護的 RFID 晶片卡片,放置於2張 Duo-Lok RFID 防盜錄卡之間,以達到保護效果!

□ 輕薄耐用,也可放在其他錢包中! 請注意使用方法與守護範圍,卡片夾太多 距離太寬 ~ 可能會守不住的唷!


□ Capsul 萬用隨身夾 長 10 x 寬 7 公分,有多款顏色可以選擇!
Duo-Lok RFID 防盜錄卡 一組2張,長 8.5 x 寬 5.9 公分。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