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KU貓頭鷹工具組 樹幹實用款 (典雅綠)

HUKU貓頭鷹工具組 樹幹實用款 (典雅綠)

WaWu 哇嗚創意系列
可當家中擺飾的手工具組
8個常用的起子頭
樹幹造型的收納底座

售價 NT$: 520
購買數量:



工具的使用能為生活帶來便利,但工具本身卻無法擺脫被"冷漠忽視"的宿命,當人們"暫時"還不需要它的時候...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尤其是日常家居最需要的簡易手工具。
你家的"起子" 你知道該去哪找嗎? 還是你依然習慣性的「爸~ 媽~ 老婆~ 我們家的XX放哪裡?」
多少年了,為我們解決不少問題的螺絲起子,仍只能靜靜的默默的躺在陰暗的角落...

「Huku」就是針對個人設計的隨身小起子,不僅是扮演著工具之對於我們的默默「守護」角色,更是對擁有及使用者的滿滿「祝福」。
可當家中的溫馨擺飾,也是實用的創意手工具組!



「HUKU」 貓頭鷹工具組 (樹幹實用款),包含 一支Huku貓頭鷹、樹幹底座 與 實用磁性延長桿
可愛的 Huku 有著讓你感到溫暖親和的外型,本身是一個具磁性的起子頭(Bits Holder)功能,身體內可容置6支不同規格尺寸的常用起子頭(Bits,一字與十字的 大中小各3支);日常的它就是靜靜的在你身旁陪伴守護,需要他時就是有效的拆卸替換螺絲的好幫手,有時自己動動手拆點東西清洗或換換電池什麼的,其實也是 一種生活裡的小幸福。



□ 材質選用與結構設計
Huku本體以環保且具高韌性工程級PP塑膠為基材,表面造型披覆TPR環保橡膠,增加握持觸感舒適度與操作使用施力時所需之摩擦度,並為確保日後正式生產時之質感與精緻度,特採雙色射出一體成型方式生產。
精簡的「Huku」更有著用心體貼的結構內裝,除可置放6支Bits外,本體下底盤還能具有微定位及磁吸性效果,讓工具取用更方便確實;中心起子座採鉻釩(Cr-V)合金鋼表面度亮鉻,Bits起子頭採矽合金鋼(S2)表面鍍銀霧效果,均為專業級工具首選用料。
Huku體內仍流著台灣國際知名工具品牌「KING TONY」對品質的堅持與要求,將完全以高於德國DIN標準30%規格生產,MIT的創意手工具組。




□ 貓頭鷹 本體無內裝起子頭,您可選擇自己常用之其他規格起子頭置入


□ 樹幹底座 內置一字與十字起子頭(大小規格各4支,共計8支)、實用磁性延長桿1支(反置於樹幹底部中央)。


□ 隱藏式延長桿的設計,讓整體造型更顯俐落,並大大提高操作握持之使用舒適感


HUKU 貓頭鷹工具組 (樹幹實用款) ~ 有 典雅綠、典雅藍、典雅棕 三款顏色可以選擇
每組包括一支Huku 、樹幹底座(內置常用的一字與十字起子頭,大小規格各4支)、實用磁性延長桿1支



□ 使用說明


□ 每組均有外盒包裝


□ 貓頭鷹創意手工具組 的介紹影片




「HUKU」 貓頭鷹創意手工具組 有 樹幹實用款 與 樹枝曙光款 ~ 兩種規格唷


「Huku」是什麼?
取名「Huku」是因為貓頭鷹的鳴叫聲,且與"貓頭鷹"的日文發音"Fukurou" 相似,而「Huku」日文同音又是 "不苦勞"(幸福的意思),都是相當吉祥祝福的字義,除了福、不苦勞也延伸出有 "幸福" 的含意;所以日本家裡常會擺一對貓頭鷹代表福氣,出嫁的時候媽媽也會送女兒貓頭鷹希望女兒 "幸福" 與 "不苦勞"。
「Huku」就是針對個人的隨身工具,擺在桌上或隨身攜帶的時候,不僅是扮演著工具之對於我們的默默「守護」角色,更是對擁有及使用者的滿滿「祝福」。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