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uin企鵝手工具組 冰山款 (灰色)

PenGuin企鵝手工具組 冰山款 (灰色)

WaWu 哇嗚創意系列
可當家中擺飾的手工具組
8個常用的起子頭
冰山造型的收納底座

售價 NT$: 520
購買數量:



工具的使用能為生活帶來便利,但工具本身卻無法擺脫被"冷漠忽視"的宿命,當人們"暫時"還不需要它的時候...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尤其是日常家居最需要的簡易手工具。
你家的"起子" 你知道該去哪找嗎? 還是你依然習慣性的「爸~ 媽~ 老婆~ 我們家的XX放哪裡?」
多少年了,為我們解決不少問題的螺絲起子,仍只能靜靜的默默的躺在陰暗的角落...

PenGuin企鵝手工具組 將DIY工具融入裝飾美學,讓冰冷的工具賦予溫暖的元素,其兼具質感及可愛的握把不僅提升操作的舒適度外,讓家庭工具的收納、美觀與實用合而為一。同時可提升修繕時親子間的互動、增加女性使用工具的意願、凝聚家庭的情感。
可當家中的溫馨擺飾,也是實用的創意手工具組!

PenGuin 企鵝 手工具組 冰山款 (灰色)


□ PenGuin 企鵝 手工具組,包含 一隻企鵝、冰山底座、8個常用起子頭與 實用磁性延長桿
顧家的企鵝有圓滾滾肚子、翹嘟嘟的屁股、帥氣的一搓頭頂毛,搭配一雙期盼的眼神,溫暖俏皮的外型成為家庭裡最實用且美觀的生活用品。冰山底座 內附有8支不同規格尺寸的常用起子頭(一字及十字大中小各3支,及六角大小各2支),另外搭配一支延長桿(長約4.2公分),強化實用度。





□ 材質選用與結構設計
企鵝本體 以環保且具高韌性工程級PP塑膠為基材,表面造型披覆TPR環保橡膠,增加握持觸感舒適度與操作使用施力時所需之摩擦度,並為確保日後正式生產時之質感與精緻度,特採雙色射出、一體成型方式生產。
中心起子座採用鉻釩(Cr-V)合金鋼表面度亮鉻,Bits起子頭採用矽合金鋼(S2)表面鍍銀霧效果,均為專業級工具首選用料。


□ 使用說明
1. 向上拔起企鵝
2. 將中間的延長桿往下推壓,由底部取出延長桿
3. 將延長桿插入企鵝底部吸磁處
4. 取出冰山座內的起子,插入延長桿
5. 天呀! 超完美操作手感



□ 有時自己動動手拆點東西清洗或換換電池什麼的,其實也是 一種生活裡的小幸福



□ PenGuin 企鵝手工具組(冰山款) 有 藍綠、黑色、灰色、桃紅 四款顏色可以選擇。
每組包括 企鵝 、冰山底座、實用磁性延長桿1支、8個常用起子頭 (十字與一字各3只、六角2只)









□ 每組均有外盒包裝 (圖中為基本款)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