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 Hammer 犀牛鎚 (灰)

Rhino Hammer 犀牛鎚 (灰)

iThinking 創意工具系列
可當家中擺飾的可愛小鎚子
2016金點設計得獎作品

售價 NT$: 1480
購買數量:



工具對我們而言,是生活上不可或缺的好幫手,但是因使用頻率不高,長期被閒置在角落,造成需要使用時卻無法找到的困擾。你可以試著回想下曾經使用鎚子的場合,當你最需要鎚子的時候它在哪裡呢?
當你使用過Rhino Hammer之後,再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現在,我們要將Rhino Hammer呈現給充滿想像力與創造力的你。





Rhino Hammer 犀牛鎚 ~ 2016 金點設計得獎作品!









□ 產品特色


□ 使用方法




□ 產品規格







□ 精緻的包裝設計










iThinking,一個來自台灣的創意品牌,所有的產品皆在台灣設計製造,強調設計師的自我意識及愛的體現,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趣味性的生活小物。
「Design with home in mind」為iThinking品牌經營的最大宗旨:
將生活中平凡的用品,以家的溫暖為出發,進而轉換成有生命、具有療癒性,及感性為訴求的商品,搭配豐富的色彩,隨意創造更溫馨的生活氣氛!
iThinking的設計範疇包含文具、療癒小物、創意手工具,以自然生物為設計雛形,期望將設計師個人風格與自然相互結合,創造出溫馨的生活用品。
藉由這些商品所創造出來的自然氛圍,讓消費者直接感受自然的美好與充滿新奇的生活!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