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eer 鹿角尖嘴鉗 (立鹿) 亮白

Dear Deer 鹿角尖嘴鉗 (立鹿) 亮白

iThinking 創意工具系列
可當家中擺飾的尖嘴鉗
2016金點設計得獎作品

售價 NT$: 1520









Dear Deer 鹿角尖嘴鉗 (立鹿) ~ 2016 金點設計得獎作品!












□ 產品特色
鉗子的外型取材自鹿角,設計有裸色、巧克力色的握把,分別搭配黑、白色的鹿身,可增添居家擺放的視覺美感。
鉗體本身選用420不鏽鋼材質,剛硬且不易生鏽,以TPR包覆在握把外,提升握持的舒適度與操作施力時所需之摩擦度。
鹿身與鉗子的結合,呈現整體設計的優雅特質,不僅實用性十足,更是提高家居品質的精美擺飾。




□ 規格說明






□ 每組均有外盒包裝






iThinking,一個來自台灣的創意品牌,所有的產品皆在台灣設計製造,強調設計師的自我意識及愛的體現,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趣味性的生活小物。
「Design with home in mind」為iThinking品牌經營的最大宗旨:
將生活中平凡的用品,以家的溫暖為出發,進而轉換成有生命、具有療癒性,及感性為訴求的商品,搭配豐富的色彩,隨意創造更溫馨的生活氣氛!
iThinking的設計範疇包含文具、療癒小物、創意手工具,以自然生物為設計雛形,期望將設計師個人風格與自然相互結合,創造出溫馨的生活用品。
藉由這些商品所創造出來的自然氛圍,讓消費者直接感受自然的美好與充滿新奇的生活!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