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lulu】襪子收納袋 (旅行用) -灰

Travelpop 旅行系列

【Hellolulu】襪子收納袋 (旅行用) -灰

把乾淨襪子捲成小小綑的置入收納袋
可伸縮的雙層空間
能有效分隔乾淨和需清洗的襪子
可摺疊,輕巧好攜帶~

售價 NT$: 380

Hellolulu 旅行系列 ~~ 襪子收納伸縮袋
日月潭、花蓮、墾丁;日本、雪梨、義大利~~想要遍覽美景、翱翔大地的心又驛動了起來,今年該去哪裡走走好呢?現在就帶著期待的心情出發吧!
想要有一趟愜意愉快的旅程,妥善的行李收納是不可少的喔!【Hellolulu Travelpop】旅行系列絕對是您的好幫手~~

□ 襪子收納袋
體積較小的襪子,是不是總是七零八落的被塞在衣服細縫間呢?
貼心實用的【Hellolulu】襪子收納袋 可以解決你的困擾~~把乾淨襪子捲成小小綑的置放於收納袋中,下方拉鏈拉開,就是一層可放髒襪子的收納空間,有效分隔乾淨和需清洗的襪子。不需使用時,還可摺成小小的以便收納,輕巧好攜帶喔!


□ 下方拉鏈拉開,就多一層可放髒襪子的收納空間


□ 【Hellolulu】襪子收納袋 有 灰色/咖啡/紫紅 三種顏色,下單時請選擇你喜歡的顏色喔!


※ 電腦螢幕顯示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