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鐵塔造型神奇杯蓋 (藍色)

巴黎鐵塔造型神奇杯蓋 (藍色)

收藏法國的浪漫風情
讓艾菲爾鐵塔矗立在你的辦公桌上
食品級優質矽膠材質,安全耐高溫
通過SGS檢驗

售價 NT$: 320

【Zan’s】巴黎鐵塔造型神奇杯蓋 (藍色)

法國的精神象徵 - 艾菲爾鐵塔,建成至今已過了122年,它的建築之美依然讓人神往,鐵塔在白日與黃昏各有不同的樣貌,到了夜晚更是耀眼奪目!
在你的桌上,也能眺望得到專屬於巴黎的浪漫哦!


□ 藍、白、紅 是法國國旗的顏色,代表了自由、平等、博愛,鐵塔則象徵了巴黎之美,Zan’s讓你擁有最純粹的法國。
適用於杯口直徑 9.5 公分以下。且杯緣平整的杯子,只要將杯蓋放在杯口,再按一下突起的鐵塔,讓多餘的空氣跑出,就能吸附在杯口上囉~~

□ 鐵塔杯蓋高約 4.9 公分,杯蓋直徑約 10.2 公分。每款出貨均有原廠包裝。


□ 除了國旗三色以外,還有特別款的夜光鐵塔!塔身亦可拆解組合。


□ ZAN’S 正版商品, 通過台灣SGS檢驗
ZAN’S 神奇杯蓋 均使用優質食品級矽膠材質,安全無毒性,耐溫可達 -50度c ~ 230度c之間。 已通過台灣SGS檢驗,完全符合中華民國衛生署的食品器具容器包裝之相關標準與檢驗規範,請認明品質優良的正版原廠商品!

□ 注意:當杯子傾倒或是打翻時,水還是會流出來的唷!
神奇杯蓋是靠大氣壓力吸附在杯口上,因此當杯子傾倒或是打翻時,杯蓋也會擠壓打開而失去功用。
裝入熱飲時,也會因為產生水蒸氣而影響到杯蓋的吸附力唷!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