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小子 磁吸名片座 (我是超人)

勇氣小子 磁吸名片座 (我是超人)

總是會有被老闆打槍、被小人放箭的時候
先解決心情,再解決事情
苦悶鬱卒時,就看看桌上的小小勇者
幫自己打打氣、挺起胸膛再出發

售價 NT$: 520
購買數量:




心情鬱卒時 把玩桌上的勇氣小子,藉此激勵自身面對生活時,也要像勇氣小子般樂觀處事的性格,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以輕鬆、幽默的方式自我解嘲,微笑再出發。
箭型磁鐵象徵挫折與打擊,透過隨意吸附的動作來抒發負面情緒, 轉念以正向、樂觀、有趣的想法看待事情。


【勇氣小子】 磁吸名片座 (我是超人)



□ 底座直徑約 7 公分,勇氣小子高約 14.8 公分。 底座可當名片座,也可以收納磁鐵、圖釘等辦公小物!


每一支箭、一把刀、一支馬桶吸都是磁鐵,可以吸附到勇氣小子身上,也可以吸附到白板或其他地方,讓吸磁更有趣!
勇氣小子的底座裡面可收納磁鐵與小物,底座上方也設計了放置名片的位置,不僅可以當玩物,也能融入辦公桌上的環境。

□ 總是有被老闆打槍、被小人放箭的時候 ... 鼓起勇氣就不怕! 來吧~ 萬箭齊發也打不倒我的!


□ 勇氣小子名片座 有三款造型喔!



□ 每組均有外盒包裝,內附造型吸鐵一組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