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aby】手機座

超人氣個性化商品

【我的baby】手機座

可愛baby陪伴你
可以換照片唷~
my series 系列

售價 NT$: 299

【我的baby】手機座
猜猜我是誰?家中的小寶寶一定常常跟你玩這個遊戲吧?這個超可愛個人化手機座,也可以跟你玩遊戲喔!手機沒放上去的時候,眼睛會被遮住,手機放上去的時候,手手就會打開囉!放入小寶寶的照片,就像真的在跟你玩遊戲了,真是可愛到不行呢!
當然也可以隨你的喜好更換照片喔!除了放手機,MP3或是遙控器也可以放喔~

□ my series ~~【我的Baby】手機座有 紅色/黃色/綠色/藍色 可以選擇



□ 如何更換相片

 


CHOICE 是由香港 CHOICE Design & Production 公司所創立的另類新品牌。正如其名,公司的宗旨就是要給消費者多一點選擇。CHOICE 產品充滿大膽及幽默的元素,往往能帶給使用者無限的幻想及發揮空間。
如 "Cat & Mouse" 門擋,將原本平淡無奇的門擋化作為貓和老鼠的家; "Mary & Jason" 系列將充氣娃娃幻變成惹人遐想的衛生紙座及一系列精品;"my series 我的" 系列更是可以個人化的衛生紙套與手機座,還有 "ROBO" 機器人牙刷架等趣味作品。

Make your Choice 一起來體會設計師的巧思及創意吧!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