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aby】眼鏡座 (藍色)

4款顏色可以選

【我的baby】眼鏡座 (藍色)

可愛baby 陪伴你
可以換照片唷~
my series 系列

售價 NT$: 199
購買數量:

【我的baby】眼鏡座 (只剩 藍色)
想替你的眼鏡找一個家嗎?在眼鏡座中放上自己的照片,就不會有拿錯的糗事發生囉!當然也可以隨你的喜好更換照片,讓眼鏡座擁有豐富的表情變化~~




△ 【我的Baby】眼鏡座 只剩 藍色了喔!


 

△ 將底座的膠紙撕下後,就可以穩穩地放在螢幕上囉!

□ 如何更換相片

 


CHOICE 是由香港 CHOICE Design & Production 公司所創立的另類新品牌。正如其名,公司的宗旨就是要給消費者多一點選擇。CHOICE 產品充滿大膽及幽默的元素,往往能帶給使用者無限的幻想及發揮空間。
如 "Cat & Mouse" 門擋,將原本平淡無奇的門擋化作為貓和老鼠的家; "Mary & Jason" 系列將充氣娃娃幻變成惹人遐想的衛生紙座及一系列精品;"my series 我的" 系列更是可以個人化的衛生紙套與手機座,還有 "ROBO" 機器人牙刷架等趣味作品。

Make your Choice 一起來體會設計師的巧思及創意吧!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