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non】可彎式木質筆記本 (台灣)

【itenon】可彎式木質筆記本 (台灣)

將台灣風情呈現於筆記本上
嚴選松木材質 + 珠光白膜表面處理
空白內頁可另行更換

售價 NT$: 400

【itenon】可彎式木質筆記本 (台灣)

台灣蘊藏著豐富的人文景點及在地文化,藉由此特色將台灣風情集合在筆記本上,以圖形來暗喻台灣人和諧共榮的熱情景象,用心就可看到此設計之妙處。
筆記本採用環保的松木密集板,經由特殊技術使得木板可自由彎曲,表面帶有珠光白膜,可使用油性筆在上頭隨意塗鴉,使用上則以簡易的磁條做開合動作,並在書寫時帶有清淡的松木香。
無論身處何處都可文思泉湧,讓使用筆記本的人都能感受到熱愛台灣的心意!




□ 尺寸約 22.5 x 17.6 x 2.4 公分,空白內頁如用完可自行購買更換,邊緣黏有簡易磁條以方便開合 。 本產品不得接觸火源!




□ 珠光白膜的表面處理,可使用油性筆在筆記本上塗鴉,繪畫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個性封面!
如需清除請使用酒精擦拭。





itenon 致力於精密的木材加工,使用電子產業精密切割設備,一塊塊切削下來的木片,透過組裝、榫接、互扣,精準密合地呈現多元而有趣的創意!精密加工下保留了木材溫潤的原汁原味,更豐富了我們的家居生活!
秉持著完美切痕的原則,在設計中創造熱情想像,呈現出商品的原味創意,讓人們在生活中碰觸既自然又豐富的設計木品,開創永續環保的未來,為大家帶來全新的綠化創意。


□ itenon 台灣意象筆記本系列 均有精緻的透明外包裝,自用送禮兩相宜!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