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擦美髮師 (藍髮男)

橡皮擦美髮師 (藍髮男)

越擦越有型
別出心裁的創意橡皮擦
百變髮型由你擦起

售價 NT$: 49



【Rubber Barber】橡皮擦美髮師 ~ 越擦越有型!

以自由創造髮型的概念出發,隨著橡皮擦使用越久,頭髮也就越來越短,還可以擦出屬於自己的髮型風格甚至是臉型!
有別於大多數的造型橡皮擦,最完整的樣子只在剛買來的時候,一經使用便破壞了完整度,造型也走味了。
而橡皮擦美髮師 卻是越擦越有型,百變髮型由你擦起,每天都是不同的style!



□ 原本是 4.6 x 3.8 公分的方塊橡皮擦,一經使用 就越擦越有型!




□ 有 棕髮男、紅髮女、黃髮女、藍髮男 ~~ 四種款式可以選擇。 百變髮型由你擦起!


□ 大顆厚實的設計,握在手上充滿了扎實感,讓每一次使用都帶來驚喜與樂趣!


□ 2013年由全新品牌 口袋市集 (Pocket market) 推出的創意商品 ~ 橡皮擦美髮師 (Rubber Barber) ,讓每一次的擦用都有新的感受!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