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裝飾貼紙組 (8張)

【Dimanche】裝飾貼紙組 (8張)

多樣彩繪貼紙一次滿足
可裝飾拍立得相片、日誌、筆記本、禮物包裝、卡片等
透明貼紙4張 + 裝飾貼紙2張 + 文字貼紙2張

售價 NT$: 270
購買數量:

【Dimanche】裝飾貼紙組 ~ Sticker Deco Park

每組內含8大張貼紙,有 透明貼紙4張 + 裝飾貼紙2張 + 文字貼紙2張。
有可愛的插畫和裝飾性的小元素,多樣彩繪貼紙一次滿足! 可裝飾 拍立得相本、筆記本、日誌、禮物包裝、卡片等...
8張彩繪貼紙 ~ 想貼哪就貼哪,絕對是DIY的好幫手!



□ 彩繪插畫的透明貼紙,有可愛插畫和裝飾性小元素! 大大小小多樣造型,可依不同的心情、節日做選擇。


□ 幾何造型貼紙,由不同圖形色塊文字組合而成,可依個人需求做選擇,裝飾卡片、禮物包裝等都很適用!




□ 多款長條貼紙,可自由裁切需要的長度,還有多種色系的點點貼可做裝飾。 各式框框貼紙,可寫下資訊貼在筆記本、文件、信封上喔!










□ 霧面透明的pvc包裝袋,使用完畢還可以拿來收納小物。


□ 每組內有8大張貼紙,包括 透明貼紙4張 與 裝飾貼紙2張、文字貼紙2張

‧彩繪插畫透明貼紙 (4張):可愛的插畫搭配簡單的文字,大大小小多樣造型,可依不同的心情、節日做選擇。
‧長條裝飾貼紙 (2張):由不同圖形色塊組合而成,可依個人需求做裁切,裝飾拍立得、卡片、禮物等都很適用。
‧幾何文字造型貼紙 (2張):簡單的幾何元素搭配祝福話語,還有各式的框型和裝飾元素,讓你DIY更輕鬆更方便






□ Sticker Deco Park 裝飾貼紙組 ~ Create Your Own Style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