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mini album 拍立得相本v2 (黑 / say cheese)

【Dimanche】mini album 拍立得相本v2 (黑 / say cheese)

可放 60張的 mini 拍立得相片
珍藏美好時刻
也可以立起擺在桌上當相框
採用高質感進口紙

售價 NT$: 240

【Dimanche】mini album 拍立得相本 v.2 (黑 / say cheese)

小巧可愛的拍立得相機將旅遊的每一個瞬間化為一張相片,讓我們將這些美好回憶蒐集起來,一張張放進相本裡,隨時翻閱、隨時重拾感動!




□ 加厚封面設計,不但能保護相本裡的珍貴照片,還能方便立起當成相框! 簡單的固定方式不傷相片,容易放入也容易拿出,頁面還能自由設計,用紙膠帶與彩色筆發揮獨一無二的創意!



□ mini album 拍立得相本 v.2 ~ 有 兩種不同的封面顏色,每色封面上也有不同的圖案設計,你喜歡哪一款呢?

延續前一代的規格,依舊分為 黑色 與 牛皮 兩種不同的封面顏色。
內頁的格式都相同,但是在封面的製作上,採用了兩種截然不同的表現方式:
黑色的是黏貼著白色的布面印刷,希望呈現出類似衣標的效果!
牛皮色的則是以雙色網印的效果,以呈現類似手繪的質感!






□ 黑色封面上的圖樣 有 the best moment 與 say cheese ~ 兩款可以選擇!







□ 每頁能放入3張 mini拍立得相片 或是 謝卡! 一共有20頁,可放入多達 60張的 mini 拍立得相片哦!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