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拍立得 邊框貼紙組 (Friend)

【Dimanche】拍立得 邊框貼紙組 (Friend)

不用再砸錢買圖樣底片囉
拍立得相片專用的邊框貼紙
20張不同圖案的貼紙

售價 NT$: 99
購買數量:



【Dimanche】拍立得 邊框貼紙組 共有四組主題系列,每組內有20張不同圖案的貼紙。
與坊間貼紙不同的是,迪夢奇是以情境為單元主題,設計出一系列相關的圖案。
而每張貼紙除了可撕下邊框的部分使用外,中間也都有可愛的小物件圖樣能自行剪下,用來黏貼裝飾您的相本或是手帳唷!

【Dimanche】拍立得 邊框貼紙組 (Friend) ~ 內有20張不同圖案的貼紙





□ Dimanche 拍立得邊框貼紙組 系列, 有 Love、Friend、Travel、Happy ~ 四個不同的設計主題。


□ 可撕下邊框的部分 來裝飾拍立得相片,貼紙中間也有可愛的小物件圖樣,能剪下裝飾您的相本或是手帳唷!


□ Dimanche 拍立得邊框貼紙組 ~ 讓素色底片也變得繽紛可愛!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