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er 狗狗造型牙刷架 (小拉布拉多)

Flipper 家族新成員

Flipper 狗狗造型牙刷架 (小拉布拉多)

Puppy 狗狗系列
有10款造型
得到多國設計專利

售價 NT$: 159
購買數量:

汪汪 ~ Flipper森林的守護者誕生了~ 可愛的狗狗們即將肩負起保衛森林其他小動物的職責喔!
愛狗一族有福囉~Flipper家族最近加入了一群可愛的狗寶寶,專門來保護Flipper森林的動物居民們~
你家養的是哪隻狗寶寶呢?你喜歡什麼樣的狗寶寶呢?在這裡都可以找的到喔!就讓可愛的汪汪乖乖待在浴室裡守護你的牙刷吧!


狗寶寶的背後是雙吸盤,可以牢牢吸附在鏡子或平滑的磁磚表面。
以手指輕觸狗狗的肚子,肚子就會打開,把牙刷往裡面壓一下,肚子就會關上,要刷牙的時候,把牙刷輕輕一提,肚子又會「啵」的一聲打開,讓你每天的刷牙時光樂趣多多~




△ Flipper-Puppy 狗狗造型牙刷架共有 小黃金獵犬/小雪納瑞/小狼犬/小西施犬/小梗犬/小獵犬/小拳獅犬/小臘腸狗/小拉布拉多/小貴賓犬 共十種可愛的狗狗造型喔!

 

□ 設計師:Richard Lim、Law Beng Han、Yong Sit Wai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