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機器人牙刷架(綠)

咦 ~ 這是瓦力嗎??

【ROBO】機器人牙刷架(綠)

擁有機器人助理的時代來臨嚕!
在浴室替你拿牙刷或是刮鬍刀
在辦公室幫你保管小文具~~
專屬貼心小幫手
 

售價 NT$: 150

【ROBO】機器人牙刷架

不論是故事還是電影,對主人忠心耿耿的機器人向來都是討喜的題材,現在,擁有機器人助理的時代來臨嚕!你也可以認養一個小小機器人做你的左右手!還有,機器人不一定只能硬梆梆冷冰冰的喔!色彩鮮明的小個兒【ROBO】機器人,也可以當你靈巧的貼身小助理~
當它成為你的浴室小助理時,可以替你拿牙刷或是刮鬍刀;當它成為你的書桌或辦公室助理時,就可以替你保管鑰匙或是小文具呦~~剪刀、美工刀、麥克筆、口紅膠,再也不會散落四處找不到囉!


 

□ ROBO機器人牙刷架共有 紅/綠 2色,每組二入,下單時請選擇您想要的顏色喔!



 

□ 貼心小說明



 

□ 每組均有精美外包裝   (示意圖中為 外星人款牙刷架)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CHOICE 是由香港 CHOICE Design & Production 公司所創立的另類新品牌。正如其名,公司的宗旨就是要給消費者多一點選擇。CHOICE 產品充滿大膽及幽默的元素,往往能帶給使用者無限的幻想及發揮空間。
如 "Cat & Mouse" 門擋,將原本平淡無奇的門擋化作為貓和老鼠的家; "Mary & Jason" 系列將充氣娃娃幻變成惹人遐想的衛生紙座及一系列精品;"my series 我的" 系列更是可以個人化的衛生紙套與手機座,還有 "ROBO" 機器人牙刷架等趣味作品。

Make your Choice 一起來體會設計師的巧思及創意吧!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