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貓咪咖啡匙 2入組 (黑貓)

和貓咪共度悠閒慵懶的下午茶時光

【PO:】貓咪咖啡匙 2入組 (黑貓)

以貓咪伸懶腰的姿態勾住你的杯緣
咖啡杯專用
組內有兩款造型

售價 NT$: 370

【PO:】 貓咪 咖啡匙 2入組 (黑貓)

--太多相同便是不足。
丹麥品牌 「PO:」捨棄了呆板、一成不變的思維,賦予餐廚用品全新的生命力,將原本的功能與創意巧思結合,不斷追求改良,並保持了北歐獨特的簡潔風格,讓您的生活充滿俐落的藝術之美。

陽光自窗邊灑落,閒暇的周日午後,拿起一本總是沒時間細細品味的小說,窩在沙發上享受與自己對話的時光。

何不來一杯浮著細密奶泡的維也納咖啡?牛奶與咖啡的界線,斜斜倚著杯緣的攪拌匙,等待著您輕輕為它們打破藩籬、融合成溫順的口感。



□ 貓咪柔軟的體態勾著玻璃杯,讓咖啡匙永遠不會滑落,特殊ABS樹脂握柄不易磕碰碎裂,手感柔和。


□ 貓咪咖啡匙 每盒2支入,有兩種貓咪姿態,顏色相同。


□ 貓咪咖啡匙長度為 13.5 公分及 15 公分;另有冷飲專用的攪拌匙,長度為 18 公分及 20公分。


 
□ 出貨均為原廠包裝盒。




ABS樹脂 小知識:具耐溫、耐油性,耐衝擊,抗變形,並且可回收的環保材質,耐溫可在-40度~100度之間,因此在工業上受到廣泛使用。

□ 關於設計師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