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匙筷不銹鋼餐具組 (紅)

PO:匙筷不銹鋼餐具組 (紅)

SUS304 不鏽鋼餐具組
筷子+餐勺
矽膠環 可當筷架

售價 NT$: 380



PO: 匙筷不銹鋼餐具組 ~ 攜帶方便、外出實用!













□ PO: 匙筷不銹鋼餐具組 ,外盒有 紅、白、藍 3色可選



注重生活品質,一定不會忽略生活中每一個細節:美味的午餐便當,要有得力的餐具相伴,才更可口;在外就餐,帶著便攜的餐具,保證健康衛生。
PO: 為您解決日常的每一個顧慮,餐具套裝的的輕巧與便利,讓您在外就餐,也能擁有在家一樣的安心與舒適。
「筷匙不鏽鋼餐具組」的可拆裝餐筷,長度適中,不同於一般便攜式餐具。湯勺、勺身部分被設計得比一般便攜餐勺相對更大,方便您飲湯。用於固定餐具的矽膠環,還可巧妙用作筷托,一物雙用更貼心。此外,餐具可置於洗碗機清洗。
Let Eat Go,為您在外用餐帶來便捷與安心。
PO: 崇尚設計與實用合一,「筷匙不鏽鋼餐具組」體積小巧,可輕松放在包中,不占空間。筷子與勺子均為18/8不鏽鋼製成,達到食品級安全,使用更安心。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