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 工業4.1 咖啡濾杯壺組 (限量版) 600ml

J.S. 工業4.1 咖啡濾杯壺組 (限量版) 600ml

LOFT 工業風設計感
限量 500 組,每組均有序號
台灣原創設計 + 清水模工法

售價 NT$: 3850



J.S. 工業 4.1 咖啡濾杯壺組 ~ Jason Studio No.02 的誕生!

自2015年4月的創意發想,到2016年10月量產上市,歷經一年六個月的時間, Jason Studio No.02 作品終於誕生!
從設計到選材,幾乎讓團隊絞盡腦汁,思考如何去突破咖啡壺既有的框架和素材限制,完美呈現金屬與清水模的跨材質組合,尤其清水模的製作工法,在咖啡界幾乎罕見。 難度之高讓原本代工廠在歷經數次失敗後選擇放棄,只能再尋求其他廠商的合作。
基於我們對原創的堅持,在無數次的磨合後又燃起一線的曙光,使團隊士氣大振,直到2016年秋季 Jason Studio No.02 的作品終於誕生了,也實踐了Jason Studio "設計可以很親民,更可以雅俗共賞" 的創作理念。







如果您喜歡質樸的工業風設計,那一定不能錯過這款限量版的手沖濾杯組!
清水模工法的底座 + 碳鋼烤漆承架,在品味手沖咖啡的口感時,又多了一份賞心悅目的居家設計感。讓我們一同為 100%台灣原創 加油打氣!






















□ 本產品受中華民國新型及新式樣專利保護!




※ 電腦螢幕顯示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