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ade】iPad 2 專用保護殼 (麥金塔)

New iPad 也適用

【Homade】iPad 2 專用保護殼 (麥金塔)

當iPad 2遇上麥金塔
向賈伯斯致意
iPad 2 也玩CosPlay
可搭配 SmartCover 使用

售價 NT$: 890
購買數量:

【Homade】iPad 2 專用保護殼 (背蓋) ~ 麥金塔圖樣的復古風,New iPad 也適用!
1984年1月24號,蘋果電腦發表了 麥金塔 (Macintosh) 128K!
這是蘋果推出的首部個人電腦。 由於具備了游標滑鼠與圖形使用界面等新穎的功能,加上長方外型設計與手提把,在1984年足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但開啟了PC世代的新頁,也宣告了蘋果時代的來臨!

從 iPod 系列開始入手的蘋果迷們,可能無緣見過這堪稱神物級的麥金塔128k ,Homade 發揮創意,將麥金塔的image印在保護殼上~ 搭配原廠的SmartCover,猛一看還真像是麥金塔重現江湖呢!


□ 塑膠材質的保護殼,提供 iPad 2 多一層的保護。 保護殼背面印有麥金塔的image,讓iPad 2 也來玩 CosPlay ~ 變身麥金塔,拿出來保證吸引蘋果迷們的目光!


□ 外型尺寸與功能按鍵孔,均符合原廠的設計, iPad 2專屬的保護背蓋!

□ 可搭配原廠的 SmartCover 使用!


□ HOMADE 正版商品,出貨均為原廠包裝!本產品 專供 iPad 2 使用!


□ 當 iPad 2 遇上麥金塔,見證了賈伯斯 (Steve Jobs) 一路走來,不斷追求創新與完美的堅持!
保護殼背面印的是當年麥金塔的使用者圖像介面,還有使用游標滑鼠來拖曳的操作方式,在當時都是非常創新的想法,再看看眼前採用觸控操作的 iPad 2 ~~ 蘋果迷們一路走來,見證了賈伯斯不斷追求創新與完美的堅持!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出貨時不包含 iPad 2 與 SmartCover。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