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lulu】HAYDEN 13吋 筆電單車包 (藍)

適合攜帶筆電出遊的鐵馬一族

【Hellolulu】HAYDEN 13吋 筆電單車包 (藍)

採用輕盈尼龍防水材質
肩帶配有加厚軟墊與快速調節按鈕
防震軟墊隔層可保護筆電與 iPad
部份袋面為反光材質,增加夜騎的安全性
原廠一年保固

售價 NT$: 2600
購買數量:




【Hellolulu】HAYDEN 13吋 筆電單車包 (藍)
無論晴天、雨天, Hellolulu 都是您最佳的單車伴侶!
設計輕巧而簡約,採用防水尼龍材質,並將拉鍊設於袋蓋下,防水度大大提高。 可調節肩帶長度的快速按鈕,拿取袋內物品時也更加輕便。 部分袋面加上反光材質,增加夜騎的安全性。 就讓 Hellolulu 來為您的旅途增添好心情!



‧採用輕盈防水尼龍布料 。
‧防震軟墊隔層,可客納 11吋的 Macbook Air 至 13吋的 Macbook Pro。
‧另有iPad專用隔層,全面保護iPad。
‧獨特拉鏈袋口的剪裁設計,將拉鍊設於袋蓋下,天氣不佳時可爲主袋口提供額外保護,防水度大大提高。
‧可調節長度的肩帶及舒適的手提把設計。
‧肩帶配有加厚軟墊,還有快捷按鈕開合設計,方便隨時取出隨身物品 。
‧袋底附有固定腰帶,騎車更方便。
‧多用途的拉鏈袋和內袋,方便分類收納。
‧部份物料為反光材質,可增加夜騎時的安全性。
 
□ 採用防水尼龍材質, 寬闊的拉鍊開口 。 內有防震軟墊隔層,提供 筆記型電腦與 iPad 更貼心的保護。


□ 部份物料為反光材質,可增加夜騎時的安全性。最適合喜歡攜帶 筆電 出遊的鐵馬一族。
單車包尺寸:46 x 30 x 16 公分
筆電隔層尺寸:33 x 23 x 3 公分


□ 騎單車的朋友常需要將包包的肩帶收緊,使單車包可以固定於背部,以利騎乘。
因此 Hellolulu 單車包的肩帶都配有快速調節長度的功能,需要放鬆肩帶時,只要將D形扣住下拉便可鬆開肩帶,將單車包拉到身前。




□ HAYDEN 筆電單車包 因為容量較大,所以袋底增加了固定腰帶,讓您騎車更方便。


□ Hellolulu Messenger Bag 尼龍單車包系列
HARPER單車包 可收納iPad;而 HAYDEN筆電單車包 同樣可安放iPad,也能容納11吋的 Macbook Air 以至13吋的 MacBook Pro!



□ Hellolulu 堅持原創設計與優良品質,還有貼心的保固服務






※ 出貨時均附原廠保固卡,提供非人為破壞的零件一年保固服務。 (保固換貨須自行寄回)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