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f】動感時尚喇叭 (Motion Speaker)

暗夜中的光影音樂精靈

【Winnif】動感時尚喇叭 (Motion Speaker)

喇叭、收音機,炫彩燈光以及夜燈功能
高科技質感 + 圓弧線條設計
感應式操作設計

售價 NT$: 1999
購買數量:

【Winnif】團隊新設計 ~~  Motion Speaker 動感時尚喇叭,暗夜中的光影音樂精靈

緩緩閃爍的彩色燈光,輕柔播放的音樂......
Motion Speaker不只感性,還很知性!

即使不碰觸本體也能操作自如的驚奇設計!

聲音大小、電台選擇以及光源方向居然可以「揮揮手」直接感應調整,
擁有高科技質感與圓弧線條設計,
更同時有喇叭、收音機,炫彩燈光以及夜燈功能!
超炫設計與超酷外型,
熱愛時尚的你一定要擁有!! 

□ 可以接 iPod、MP3、電腦、音響等,陪你一起享受音樂!時尚流線的獨特外型,就像是外太空來的高科技寵兒~


□ 喇叭、收音機、氣氛燈功能的完美結合,小小一台就能營造燈光美、氛氛佳的愜意空間,讓你身在其中~ 徹底放輕鬆~

□ 調整音量,只要「搖搖手」,不用碰觸本體就可以搞定!

□ 連收音機選台也用「一手」搞定,這麼炫的功能保證讓你的朋友大呼驚奇!

□ 可使用以下三種供電方式(電池、USB電源、AC / DC 變壓器)


使用電池需知 --

1. 安放電池時請對準正極和負極再安裝
2. 新舊電池請勿一起使用
3. 建議使用同一品牌電池,勿混用多種品牌電池
4. 長時間不使用本產品,請將所有電池拔出

【Winnif】
這個香港品牌曾榮獲青年設計師獎、總督設計獎、電子設計獎、鐘表設計獎、禮品設計獎和多項香港設計師協會設計獎,最近亦獲得 iF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 之獎項。曾為香港及海外歐,美,日等多個著名之品牌及企業作設計顧問。為香港其一資深之設計師-- Winnif Pang 新創立的品牌。

設計理念
越仔細地利用自己的感性去觀察就越會了解更多人和物。尤其是每一件產品都是為人而設計的。人對每一件產品的喜惡,取捨,反應和交流之種種感覺都會細心觀察和聯想。經過理性之分柝,配合生產技術和深化實用工能才能設計出一件與用者能產生共鳴和認同的產品。

未來產品方向
會增強採用新物料,尋找出不同新物料之可塑性,以配合創新和獨特之原則,生產出一些設計精美,高品質和多原化之嶄新產品。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