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ax】小天使矽膠保護套 (Nano 5代專用)-白

【Q-Max】小天使矽膠保護套 (Nano 5代專用)-白

Q-Max的 iPod 保護套系列
Nano 換上俏皮天使裝
讓你的Nano 甜美又時尚
適用 iPod Nano 第5代

售價 NT$: 250
購買數量:

【Q-Max】小天使 矽膠保護套 ~ 適用 iPod Nano 第5代 ( 2009年 內建視訊攝影機的 Nano 5 )
咧嘴大笑的開心天使,讓 iPod Nano 5 著上溫柔新衣,
一雙俏皮的翅膀,彷彿揮一揮就能飛入雲端~~
棉花糖般的外衣甜美又時尚,穿上它,你的 iPod Nano 5 怎能不迷人!

請注意:適用 iPod Nano 第5代  (2009年 有內建視訊攝影機的 Nano 5,8GB與16GB 都適用)

□ iPod Nano 5代 的小天使造型矽膠保護套 有 白色小天使 / 粉藍小天使 / 粉紅小天使 ~3種款式!
iPod Nano 5代 的保護套
正面為螢幕窗與功能鍵保護面板,背面為開心的小天使造型以及鏡頭窗~




□ 產品外包裝

□ 俏皮的小天使系列與嗆辣的小惡魔系列 iPod Nano 5 保護套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