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BZ 懷舊電話】2012 手機通話筒 (紅)

2012年 新款

【YUBZ 懷舊電話】2012 手機通話筒 (紅)

新增 智慧切換鍵,可適用更多款的智慧型手機
通過國際標準 Intertek 檢驗合格
可降低96%電磁波
正版商品享有一年保固

售價 NT$: 1200

【YUBZ 懷舊電話】手機通話筒 (紅) ~ 新增 智慧切換鍵,可適用更多款的智慧型手機! 通過國際標準 Intertek 檢驗合格!

還記得幼時在外婆家用過的轉盤式電話嗎?當手機越來越輕薄,藍芽式耳機輕薄得幾乎無法察覺它的存在時,是不是偶爾也會懷念起拿著大聽筒講電話的時光呢?!
YUBZ 讓您完成夢想,在街上也能像在家裡一樣和朋友輕鬆聊!

 


□ 採用標準的 3.5mm 音源接頭,適用於各式電腦耳機孔、隨身聽、智慧型手機,復古風潮也能隨身攜帶!






□ 使用 3.5mm 音源接頭的手機與電腦都可以使用唷!
適用機型:一般電腦耳機孔、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iPhone 4S、HTC、黑苺機


□ 話筒 長 21.5 x 寬 4.5 公分,話筒上有接聽按鈕及音量調整鈕,新增 智慧切換鍵,不必拿出手機也能接聽及掛斷電話,方便您單手操控!



□ 需使用 3.5mm 耳機接頭的手機才可使用,否則需有轉接頭才行。

□ 美國知名品牌設計,通過國際級認證標準,附有合格檢驗報告的YUBZ懷舊手機聽筒,可隔絕 96% 的手機幅射,降低罹患腦癌機率。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出貨時不包含 iPhone 4。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