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ax】iPhone 3G 矽膠保護套 (古典雕花紋)-黑

有3種顏色可選

【Q-Max】iPhone 3G 矽膠保護套 (古典雕花紋)-黑

iPhone 專用保護套系列~
時尚與古典的完美結合
演繹獨特的MIX新美學概念

售價 NT$: 350 49
購買數量:

【Q-Max】古典雕花紋的矽膠保護套  ( iPhone 3G 專用 )

時尚與古典的完美結合,演繹獨特的MIX新美學概念~
科技的冷調質感,在求新求變的潮流中,如何幻化出新風貌?Q-Max創意團隊別出心裁,將細緻優雅的古典雕花呈現於保護套上,讓你的 iPhone 3G不僅是科技的化身,更添加一份專屬的經典品味!

請注意:適用 iPhone 3G  (8 GB 與16 GB 都適用)

□ 【Q-Max】古典雕花紋矽膠保護套共有 黑 / 白 / 紫 3款,下單時請選擇你喜歡的款式!




□ 【Q-Max】古典雕花紋的矽膠保護套,正面為豪華加大螢幕窗,背面為細緻優雅的古典雕花~

雕花紋路的觸感特別,也能增加握持手機時的磨擦力



□ 每組均附精美外包裝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