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 Pod】幽浮圓盤相機腳架(黑)

自拍不求人!

【UFO Pod】幽浮圓盤相機腳架(黑)

獲2008 德國 IF 工業設計獎
專利設計『輕鬆鈕』固定相機快速又順手
拍照永遠不會再少一個人囉!
讓值得紀念的珍貴時刻不再模糊

售價 NT$: 350

自拍不求人!生日聚餐、KTV歡唱、結婚喜宴、團體出遊,拍照永遠不會再少一個人囉!

‧獲2008 德國 IF 工業設計獎
‧獲2007 日本 G-Mark 大賞
‧中華民國專利新型 第M317533號
‧UFO Pod 幽浮圓盤相機腳架 嶄新設計與功能,徹底顛覆你對相機三腳架的印象~


沒有專業攝影人士用的三腳相機腳架也能拍出清晰的好照片嗎?UFO Pod 幽浮圓盤相機腳架絕對會說「YES」!

號稱「自拍不求人‧袋中最夯人氣逸品」的UFO Pod 幽浮圓盤相機腳架,不再以傳統的三隻腳架站立,而是以柔軟可伸縮的圓盤定位,它不僅外型像UFO一樣奇特、只有55公克超輕體型、方便攜帶,功能也讓你刮目相看,讓值得紀念的珍貴時刻不再模糊!



□ 可隨意調整相機的雲臺角度,怎麼拍都easy!

以多元角度來幫助你拍攝是最基本的--前傾(向下拍)、後仰(向上拍)、往左偏、往右偏,都不是問題,只要將圓盤往下壓,就可以牢牢吸附在平面上,還能360度轉動拍照,完全的行動派設計,用完放口袋就可以帶著走,靈活又輕巧。





□ 專利設計『輕鬆鈕』,雲臺的鬆放與鎖緊好輕鬆!

一般腳架固定相機可說是個大麻煩,當你好不容易把相機鎖上腳架,大夥兒都等得笑僵啦!UFO Pod 幽浮圓盤腳架採用通過國家專利設計、穩定不脫牙的『輕鬆鈕』,短短幾秒鐘就漂亮鎖上,馬上就可以發揮360度拍照密技,輕鬆為你搏得拍照達人的滿堂彩喔!






□ 每組均附精美外包裝~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