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OM】EAR DROPS.TIARA 糖心耳機 - 巧克力糖 (銀光白)

愛不釋手的飾品系耳機

【ELECOM】EAR DROPS.TIARA 糖心耳機 - 巧克力糖 (銀光白)

第五代的糖心系列耳機
像一顆心型的巧克力糖
甜而不膩的可愛設計

售價 NT$: 850

♥ 讓女孩們愛不釋手的飾品系耳機 ~ ♡ TIARA  糖心系列 ♡  心跳登場


♡ EAR DROPS.TIARA 糖心系列的 巧克力糖款 (EHP-AIN100)
心型巧克力糖般的外型,甜而不膩的可愛設計 (本款為銀光白)


‧全系列採用女生喜愛的心型設計
‧內耳式耳機,輕巧配戴不怕弄亂頭髮
‧採用8mm的驅動元件,高低音域音質均優
‧有XS、S、M三種尺寸耳塞,可配合個人需求更換,使用時更加貼合
‧遮音性高,柔軟的耳塞讓您長時間使用也依然舒適
‧耳機線上有個小小的滑動式整線器,可避免耳機垂晃或纏線
 

♡ 巧克力糖款 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桃粉紅、 輕粉紅、銀光白



♡ EAR DROPS 最新第五代的 TIARA 糖心系列耳機 ~ 三款不同風味的甜美設計

超可愛超甜美的糖心系列,以女性喜愛的「心型」為主,構思了 巧克力糖、半糖夾心、蜜霜全糖,3種不同風味的設計,每一種都有桃粉紅、輕粉紅、白色等三種色款,全系列有9款耳機,甜美的陣容讓人目不轉睛。
可以搭配 iPod、MP3、隨身聽,享受音樂的同時,妳的耳機也會是個可愛的焦點喔!

♡ EAR DROPS.TIARA 糖心系列的精緻外包裝

 


 □ ELECOM 推出的 EAR DROPS 耳機,外型可愛、輕量小巧,如同另一個飾品般的甜美風耳機,自2006年發行第一彈以來,即以前所未見的專屬設計,迅速擄獲了女性使用者的心,廣受好評的 EAR DROPS 系列也因此成為 ELECOM 的主力商品之一!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