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創意自貼式萬用卡- I would like to

刮刮樂創意自貼式萬用卡- I would like to

CACHE-CACHE 凱思設計 感動創作
榮獲2010年 iF 傳達設計獎
榮獲2010年 Golden Pin 金點設計獎
可自行書寫訊息
刮出意想不到的驚喜

售價 NT$: 150
購買數量:



資訊時代的忙碌生活,讓人們習慣於用facebook 與App 來溝通,卻逐漸遺忘手寫卡片所帶來的關懷與情感。
「Let's reconnect」 我們需要試著聯繫即將消失的感動,期望讓收到手寫卡片的感動,再次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CACHE-CACHE 提供一種全新卡片體驗,將觸動內心的調皮對話隱藏在刮刮樂之中,傳達最無可預期的驚喜。
不論是祝福,甜蜜的悄悄話或是開個小玩笑,從期待、好奇到刮刮樂揭曉那一剎那的刺激與感動,讓「心」與「心」開始互動,體驗最親密難忘的禮物。








□ 有3個不同造型的刮刮樂貼紙,當您書寫訊息時,請務必留意貼紙 的可覆蓋範圍!


□ 刮刮樂創意自貼式萬用卡 ~~ I would like to




□ 刮刮樂創意自貼式萬用卡 系列 ~ 附有刮刮樂貼紙,可自行書寫想要傳達的秘密訊息,再貼上刮刮樂隱藏起來。 發揮個人創意,創造屬於你「心」的禮物!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