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Getter】任務迷宮拼圖- 王子與龍 (進階篇)

促進教學相長的親子互動關係

【Go Getter】任務迷宮拼圖- 王子與龍 (進階篇)

給孩子魚~不如教孩子釣魚!
由比利時幼兒啟蒙教育專家設計~
在解題過程中促進教學相長的親子關係~
 

售價 NT$: 690

給孩子魚 ~ 不如教孩子釣魚!由比利時幼兒啟蒙教育專家設計,【Go Getter 任務迷宮】益智拼圖系列 ,藉由不同難易度的任務關卡,培養孩子們解決問題、多元思考的邏輯觀念!隨著任務難度的提高,要考慮的互動關係也越多,在解題過程中能增進獨立思考的能力與克服問題的創造力,更可促進教學相長的親子關係喔!

【Go Getter】任務迷宮拼圖 - 王子與龍
強調路線組合串聯與規劃設計的思維訓練,對於孩子的邏輯觀念、圖形排列及多層次思考有明顯的幫助~
在「SMART 任務迷宮拼圖 - 王子與龍」的提示冊中,每個挑戰的答案都不只一個,挑戰指示圖的背面提供其中一種解答方式做為參考,但爹地媽咪可以和孩子一起想出更多找路方法,9塊積木,共有1001種不同的排列方式~永無止境的益智拼圖親子樂,盡在Go Getter 之中!

▽提示冊,內附24道益智題目與解答。



遊戲方式:
1、從盒上的拼盤裡先拿出9片小拼圖,並選擇一種遊戲挑戰(題示冊中載有24種挑戰方式)。
2、依書上的遊戲挑戰指示,在盒上找到起點和終點(例如起點是王子,終點是城堡)
3、依挑戰目標,將9塊積木全部放入遊戲盒中,並完成提示冊上所要求之任務。

小提示:
A:題示冊中有箭頭指示的,表示此兩者必須相通,移動小拼圖位置,讓兩者中間有一條連貫的通道。
B:題示冊指示箭頭若畫有大紅叉,表示兩邊物體不可相通。
C:一般情況下均可跨越惡龍通行,除非有指向惡龍的打叉箭頭。
D:遊戲盒的右方(藍色小花處)及下方(寶藏處)已有固定的路線通過,因此在擺放拼圖時,必須考慮到這兩條固定好的路喔!





有兩種方式可以破解這些挑戰:

簡易篇:不需要用到的通道,可以讓它斷掉。
高手篇:將題示冊上任務完成並將九塊積木全部放入,並且道路必須連貫不可中斷。

產品內容:一個遊戲盒、九塊積木,一本題示冊置於抽屜內,共24題,有1001種排列方式。
產品設計:比利時SMART專業益智公司
系列名稱:Go Getter 任務迷宮拼圖
保固服務:請認明總代理的正版商品,才享有售後保固服務喔!【Go Getter 任務迷宮】系列,憑保證卡可免費索取積木2次,每次一塊。完整的售後服務,積木掉了也不怕~
注意:窒息警告,內含細小物件,三歲以下兒童不宜。

【SMART】Go Getter任務迷宮拼圖共有四款,囊括基礎篇、進階篇、高級篇到天才篇;每款提示冊中各有24道題目,亦有簡單到複雜的各式題型。您可視小寶貝的年齡和認知能力選購適合的任務迷宮拼圖,並逐漸增加題目的困難度。

‧基礎篇—貓與老鼠(困難度★☆☆☆)
‧進階篇—王子與龍(困難度★★☆☆)
‧高級篇—神秘木乃伊(困難度★★★☆)
‧天才篇—水路與陸路(困難度★★★★)



※ 三歲以下不得玩耍,如要使用請大人陪同;拆卸時,零件請遠離嬰幼兒以避免吞食。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