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bbawalla】瓦拉手提包 (小蘋果)

【Dabbawalla】瓦拉手提包 (小蘋果)

也可以當便當袋唷
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
潛水布材質 輕巧好揹
來自美國西雅圖的創意品牌
符合美國CPSIA 檢驗標準
原廠一年保固

售價 NT$: 990
購買數量:

【Dabbawalla bags】瓦拉包系列 ~ 小手提包 (小蘋果)

美國品牌 dabbawalla bags (瓦拉包),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有小手提包與小背包系列! 以小朋友眼中的世界為觀點,充滿童趣的可愛小包包,呈現出兒童天地的簡單與色彩!
dabbawalla 象徵家人滿滿的關懷與照顧,因此所設計的包包要符合孩子們的需求,也要能妥善裝好媽媽的愛心,兼具天真趣味與實用功能!




□ 小手提包的尺寸約 31 x 26 x 15 公分,其設計特色如下
1. 輕巧:是使用高級潛水布(neoprene) 材質所製成,輕巧好提不會增加負擔。
2. 搶眼:表面圖案都是立體的,造型亮眼、手工精細觸感佳,走在路上絕對會吸引大家的目光!
3. 好清洗:可使用洗衣機來清洗,洗淨後平放晾乾即可。
4. 可保溫:一般約2~3小時,但仍需視實際氣候而定。



□ 內層特寫
小手提包內部有2個內袋,可以更有效收納物品,而特殊的材質設計,使手提把具有彈性,且底部可支撐站立。






□ 來自美國西雅圖的 Dabbawalla bags 瓦拉包系列





□ 適合學齡前小朋友的可愛小手提包,也可以裝午餐唷



※ 螢幕顯示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或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