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AIRPORT - 導航任務

培養孩子對圖像、方向、位置、關聯性的敏銳度

【SMART】AIRPORT - 導航任務

由比利時幼兒啟蒙教育專家設計~
培養孩子對方向、位置、關聯性的敏銳度~
現在就和孩子一起進行超級導航任務吧!
 

售價 NT$: 750

由比利時幼兒啟蒙教育專家設計,【SMART】AIRPORT - 導航任務,培養孩子對圖像、方向、位置、關聯性的敏銳度,以及邏輯思考能力及記憶力。在解題過程中,您可以陪同孩子一起進行腦力激盪運動,您會發現小寶貝的反應愈來愈快,甚至比您更快拼出答案呢!現在就和孩子一起進行超級導航任務吧!

【SMART】AIRPORT - 導航任務
產品內容:6塊拼圖、24張題目卡共48題、遊戲盒一個、解答冊1本。
遊戲規則:在遊戲台內置入題目卡,6塊拼圖每塊拼圖上均有1架飛機,必須按題目卡上的要求,將6塊拼圖全部放入才算完成。
‧從挑戰卡片中選一張放在遊戲台凹槽上。
‧把6片拼圖放入遊戲台凹槽,規則是最後遊戲台上,飛機必須被放置在正確的位置上,並且朝向正確的方向。
‧請注意!6片拼圖要互相靠合在遊戲台的凹槽裡,不可以重疊折損或破壞拼圖喔!
‧每個挑戰只有一種達成方式,你可以在使用手冊中找到全套48種挑戰的達成方式。





等級1:遨遊天際 (in the skies) 1~12題

‧將等級1的挑戰卡片放在遊戲台上,飛機的擺放位置及方向都已經預先設立,直接按照提示做排放即可。
‧等級1在挑戰題目上會有提示的拼圖擺法,幫你更快找到答案,後面等級2、3、4的挑戰就要靠你自己來闖關了。



等級2:雷達尋蹤 (radar) 13~24題

‧將等級2的挑戰卡片放在遊戲台上,飛機的擺放位置、飛行路線都已經預先設立,直接按照提示做排放即可。(但不包括飛機的擺放方向)
‧將飛機分別放在6個區點上。注意!在同一條航線上,飛機的頭尾擺放方向必須一致。



等級3:航線探秘 (airways) 25~36題

‧將等級3的挑戰卡片放在遊戲台上,飛機的航線、擺放方向都已經預先設立,直接按照提示做排放即可。(但不包括飛機的擺放位置)
‧將拼圖上的飛機對照箭頭的方向放置在飛行航線上,飛機的頭尾方向必須與航線一致,因此飛機必須是被放在直線的部份,而無法放在曲線喲!



等級4:跑道啟航 (runway) 37~48題

‧將等級4的挑戰卡片放在遊戲台上,但是沒有提供飛機的確切放置點或方向,唯一提供的就只有跑道部分。 ‧將飛機放在直線跑道上,注意!在同一條跑道上,飛機的頭尾擺放方向必須一致。




小提示:怎樣才能更順利達成挑戰呢?
‧導航任務是一個邏輯性的心智挑戰遊戲,如果在開始玩之前先想一想,可能會比什麼都不想、只是想幸運地猜出答案更快獲得解答。
‧當拿到挑戰卡時,先專心地研究這6片拼圖該如何擺,把最可能的拼圖片先拿出來使用。
‧當拿到挑戰卡時,你會發現大部分的區域皆可隨意擺置拼圖,而有些地方只能由少數的特定拼圖去擺放,這時不妨試試從少數的特定拼圖先著手。
‧也可以先選擇一片拼圖放在一個固定的開始位置,然後再試著用其他的拼圖去做排列;假如無法成功,則將最一開始的那片拼圖更換,直到找出最後的答案。
‧這款遊戲挑戰邏輯能力及記憶力,並訓練更加井然有序的思考,及允許自己在合理的時間下完成找出解答。

遊戲特色:
‧特殊的邏輯遊戲適合8歲以上來挑戰。
‧48種不同的挑戰遊戲,讓你從簡單的入門到複雜的推演通通都嘗試。
‧堅固耐用的設計,讓你不論在哪裡都可以攜帶,隨處遊玩!
‧設計貼心的遊戲台,不但使用方便,還可以收納所有的拼圖板、遊戲規則、挑戰題目本。




※ 保固服務:請認明總代理的正版商品,才享有售後保固服務喔!叢林躲貓貓、海盜大迷航、北極歷險、導航任務,憑保證卡可免費索取拼圖2次,每次一塊;之後若有零件遺失均可單買,僅收工本費。完整的售後服務,拼圖掉了也不怕囉~

※ 三歲以下不得玩耍,如要使用請大人陪同;拆卸時,零件請遠離嬰幼兒以避免吞食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