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公仔象棋組

以西遊記的人物為主題

【西遊記】公仔象棋組

正邪相爭,決勝於彈指之間
人物公仔高約5公分
棋子可全部收納到棋盤裡

售價 NT$: 850

正邪相爭 決勝於彈指之間!
孫悟空三調芭蕉扇、盤絲洞棒打蜘蛛精,這些章回你可不陌生吧!明代四大奇書之一、史上最經典的神怪小說--西遊記,故事人物化身為棋盤上的棋子,展開一場正邪不兩立的大鬥法,看孫悟空騰雲駕霧、紅孩兒腳踩風火輪纏鬥數十回,保證精采可期、絕無冷場!




此款將西遊記中主要角色以故事性手法活靈活現地呈現出來,一方為唐三藏帶領著孫悟空、豬八戒以及沙悟淨前往西天取經,還有沿途相助的土地公,孫悟空手下衝鋒陷陣的猴兵化身為兵棋,唐三藏的坐騎龍馬以及孫悟空的筋斗雲,則分別設計成馬及車。
另一方為牛魔王率領太座鐵扇公主及兒子紅孩兒一路阻撓,還有妖氣逼人的白骨精及蜘蛛精,牛魔王手下的牛兵化身為卒子,紅孩兒腳踩的風火輪及牛魔王坐騎金睛獸則設計成車跟馬。雙方人馬一旦狹路相逢,鐵定又是場蓋世混戰,究竟何方技高一籌,可得在棋盤上見真章囉!

□ 以西遊記人物為主題的公仔象棋組
製作精細、表情生動,衣衫眉宇間帶著濃濃的中國風,不論是來場大戰、放在家中收藏或是送給國內外友人,都是非常別緻的精品!




□ 木製的棋盤盒,打開就可以對奕。棋子可全部收納到棋盤裡,設計貼心、造型典雅!精美的紙盒外包裝,不論是送人或是自己珍藏都非常合適!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