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O】法拉利599 GTB 遙控車 (附展示座)

Ferrari 原廠授權 + NIKKO 品質保證

【NIKKO】法拉利599 GTB 遙控車 (附展示座)

依原車1:32的真實外型打造
附專屬展示台座
Ferrari 授權雷射標籤
R/C 無線遙控車
 

售價 NT$: 899

【 Ferrari 599 GTB Fiorano 】法拉利 599 GTB 的無線遙控車
接續575M車系地位的599 GTB Fiorano,是法拉利車系的超級跑車,除了維持一貫流線優美的風格外,599 GTB 更是法拉利車系歷史上,最具創新精神與先進技術的代表之一!引擎是搭配源自 Enzo Ferrari 賽車的V型12汽缸引擎,優美的車身是由賓尼法利納設計,並且採用新開發的全鋁框架結構。法拉利首度將F1的賽車工藝再進化,應用於公路版的跑車上,超優性能絕對是車迷們無法想像的夢幻車種。
動輒2000萬的頂級跑車很難入手,何妨先來台NIKKO遙控車,依原車1:32的真實外型打造,也能讓您玩得很開心唷!

□ NIKKO 品質保證 + Ferrari 法拉利原廠授權,外盒有正式授權的雷射標籤
包覆感一流的599 GTB Fiorano ~ 法拉利最新的雙門超級跑車!

□ 依 599 GTB Fiorano 原車的真實外型打造,附專屬的展示台座,當成小收藏品也很有質感!

□ 1:32的無線遙控車,前輪可微調定位,操控佳易上手,也可鑑賞收藏。

□ 專屬的展示台座,也可當成家中或辦公室的展示品!
車長約14.5公分,底座長約18 公分
專屬的黑色底座 + 透明展示盒

□ 日本大廠 NIKKO 推出的的經典名車系列,日本進口限量商品。


※ 電腦螢幕顯示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