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AM 嬰兒車 (白)

PLAYSAM 嬰兒車 (白)

瑞典設計的經典木作玩具
簡單意象的美學觀點
視覺與觸覺的全新感受

售價 NT$: 3100
購買數量:

PLAYSAM 嬰兒車 (白) ~ Childhood

這款名為 Childhood 的嬰兒車是 瑞典知名設計師 Dennis 與 PLAYSAM 合作的經典設計,極簡而完美的線條,粉嫩朝氣的色彩,象徵生命的無限可能! 木質車身加上表面的高級鏡面烤漆,展現精湛完美的工藝水準!
Childhood 可以是送給baby新生賀禮的第一部小車,也可以是童心未泯的你 開啟想像世界的第一部小車!
創辦人 Mr. Zedig 曾說:「一般人無法從 PLAYSAM 的作品中看出這是那一款車,它是一種想像力的延伸,我們把這樣的樂趣留給消費者。」
強調意象的美學觀點,追求簡單的造型設計加上細膩作工,PLAYSAM 的作品帶來視覺與觸覺的全新感受! 這原本是為了孩子們設計製作的木頭玩具,卻意外在大人世界裡廣受歡迎,而成為風格獨具的北歐精品。


□ 車體長約 9.5 公分,高約 8 公分
每一台車都是由技巧精湛的師傅精心製作,簡潔優雅的切角與線條設計,加上繁複的表面上漆處理,呈現高級木工品質。


□ 原廠正版商品,底部有 PLAYSAM 的標誌


□ 黑色厚紙禮盒包裝,內有不織布小袋保護


□ 設計師 Dennis Ingemannsson
瑞典著名的遊艇及汽車設計師。 畢業於米蘭知名的設計學院 Domus Academy! 簡約而奢華是他的風格,作品充滿熱情與想像力,天才型的設計魅力,請您一同感受。




□ PLAYSAM - 獻給世界的可愛設計
1984年成立於瑞典的 PLAYSAM,是全球木製玩具的領導品牌之一。
PLAYSAM 發揮斯堪地納維亞的美學設計,將原木的內歛質感,融入俏皮的創意,經典線條加上摩登色彩,簡單卻帶給人夢幻想像的心境。 PLAYSAM 來自北歐這遙遠的國度,獻給世界它動人美好的設計意念。
強調意象的美學觀點,追求簡約優雅的設計感,作為 斯堪地納維亞 許多設計公司中的領先者之一,PLAYSAM 發展出具有創造性、獨一無二的,並可以永久保存的木頭玩具。 從迷你版的 Saab Keychain Car 及 Streamliner 系列,再到讓小朋友們玩瘋了的可騎乘搖搖兔,都是讓人愛不釋手的經典作品。 PLAYSAM 已成為瑞典設計界的重要品牌之一,產品也獲得許多世界知名的設計博物館商店收錄。
不論時間變化,不論您是成熟靈魂、或一顆童心,相信 PALYSAM 都能打動您! 伸出雙手,親自感受設計帶來的想像與活力,原來世界是如此美好!


※ 螢幕顯示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或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