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領風騷 (爪黃飛電)

獨領風騷 (爪黃飛電)

2014 躍起‧馬 系列
昂然自得 氣度雍容
唯我 獨領風騷

售價 NT$: 93800
購買數量:

【躍起‧馬】系列 - 獨領風騷 (爪黃飛電)

態度決定高度
轉身 昂然自得
踏足 氣度雍容
放眼天下 絕不流俗
唯我 獨領風騷



作品原始發想為曹操的「爪黃飛電」,因馬匹本身具有一種非凡之氣質與成熟穩重,故曹操常在出席重要慶典時乘坐,象徵其不凡的身分地位。在與漢獻帝圍獵時也乘坐這匹馬與天子並行,搶盡風頭,所以具有華麗、尊貴的意義。
作品昂然自得的造型,引申為只要有自信,哪怕一舉手一投足,每一個躍動都是引領風潮的焦點人物。
其不凡的態度與自得的神情,也可以引申為在環境中立定方向與自信,不隨波逐流,自能展現屬於自己的風采。
作品尾巴與馬鞍上的披風合為一體,加上金箔的點綴,更顯出其雍容華貴、不可一世的氣度。









【躍起】 2014‧甲午馬年 系列
歷史中有許多的名駒名馬,有的任勞任怨、堅苦卓絕;
有的是與主人肝膽相照、生死與共;有的則是天縱神駿、氣勢磅礡 ...
無論是哪一種馬,都是生命的寫照,他們在恰當時機中展現出絕世的才華,因而名留千古。

時勢造英雄!
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有許多的起點與選擇,
而每一個時空中,都有無限的機會與可能,
只要能抓到正確的時機,就能有一番作為!
將各種名駒故事轉化為奔騰的創作,鼓勵每個不同環境的人都能擁有馬的旺盛行動力,
超越過去、超越自己,
邁向登峰造極的成功之境!

 



tittot 琉園 -- 從台灣出發的世界級精品
1994 年,王永山與一群熱愛琉璃藝術的夥伴創立 tittot 琉園,經過多年努力,於 2003 年成為國內第一家上櫃的文化創意產業。

tittot 獨特的文化風格與現代設計語彙,以及對材質與技術的精準掌握,曾於全球最大精品展的德國法蘭克福展中名列世界級精品品牌之一,是唯一晉級入選「永久樓層」展覽的華人水晶品牌!

tittot 繼承傳統之「脫蠟鑄造」技法,並以現代的創意與美感引領出新的水晶玻璃時尚美學,這股新風同時帶動了兩岸三地的水晶玻璃創作熱潮,並引發國際的驚豔與注目,不僅多次受邀於國際知名美術館、博物館展覽,更屢獲英國維多利亞工藝博物館、美國康寧博物館、日本高山美術館、北京故宮和台北歷史博物館等國家級博物館永久典藏,同時深獲國家元首的青睞,成為致贈外賓的第一選擇,也是企業贈禮與收藏家們的最愛!

深入琉園 ...
當季新品 ...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