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勢待發

蓄勢待發

2016 西遊本色 系列
在一蹲一躍之間
就是那衝上九天的一刻

售價 NT$: 5680
購買數量:

【2016 ‧ 西遊本色】系列 ~ 蓄勢待發

多少磨難挑戰 一一化險為夷
多少陷謗暗箭 也能毫髮無傷
多少誤解不平 都將化作土灰
這些切磋 才能顯出堅強的本性
種種琢磨 才能練就胸襟與本事
在一蹲一躍之間
就是那衝上九天的一刻

本作品以《西遊記》中孫悟空誕生為主題。孫悟空是天地靈氣孕育而生,象徵最純真的自我,也象徵最原始的熱情與初衷!
以石猴破石而出的造型,象徵人蓄積實力,等待時機,一飛沖天,創立不朽的功勳。












【西遊本色】 2016 ‧ 丙申猴年 系列 The journey to the West
作自己,真英雄 ! A real hero who faces himself / herself

在猴年即將到來之際,以孫悟空為主題,創作出【本色】系列。 本色一詞來自於俗語「唯大英雄能本色」。能真正的了解自己、對自己真誠,就能無所畏懼、勇敢面對外在的挑戰,活出我們活潑而精彩的英雄風範。

《西遊記》 可說是家喻戶曉的小說,尤其是孫悟空靈活的身手、七十二變的精彩變化,更是牢牢捉住每個大人小孩的心。無論是戲劇、繪畫、小說、電影、電視等,《西遊記》更是歷久不衰的主題。與其說《西遊記》是在講唐僧取經的故事,倒不如說《西遊記》是孫悟空的成長紀錄。而孫悟空的成長歷程中,與其說是一個取經的經過,不如說是一個尋找自我的歷程。
孫悟空在小說中總是一馬當先,無論是進水濂洞、闖東海、鬧天宮,或是取經途中與眾妖斡旋,永遠都是打頭陣的一個。他靈活聰明、大膽進取、有勇有謀的形象早已深植人心,成為一種勇敢智慧的代表人物。而他從一個潑猴,轉變為有勇有謀的英雄,更像是一位英雄豪傑的成長。
在《西遊記》中,無論任何挑戰,孫悟空始終保持自己的尊嚴,不願屈服於環境。一般對孫悟空的畫像,也通常是一手放在眉前,象徵高瞻遠矚;一手持棒,象徵有所準備;一腳獨立,一腳屈膝往前,象徵前進謹慎小心。這正是現代社會中所需要的特質與精神!
【西遊本色】系列的五件作品,將孫悟空的成長歷程分成五個階段:誕生、學得本領、大鬧天宮降妖伏魔、尋找自我、悟道。 期能傳達一種內省精神,真正的了解自己,就能無所畏懼、勇敢面對外在的挑戰。

能作自己,就是真正的英雄!

 



tittot 琉園 -- 從台灣出發的世界級精品
1994 年,王永山與一群熱愛琉璃藝術的夥伴創立 tittot 琉園,經過多年努力,於 2003 年成為國內第一家上櫃的文化創意產業。

tittot 獨特的文化風格與現代設計語彙,以及對材質與技術的精準掌握,曾於全球最大精品展的德國法蘭克福展中名列世界級精品品牌之一,是唯一晉級入選「永久樓層」展覽的華人水晶品牌!

tittot 繼承傳統之「脫蠟鑄造」技法,並以現代的創意與美感引領出新的水晶玻璃時尚美學,這股新風同時帶動了兩岸三地的水晶玻璃創作熱潮,並引發國際的驚豔與注目,不僅多次受邀於國際知名美術館、博物館展覽,更屢獲英國維多利亞工藝博物館、美國康寧博物館、日本高山美術館、北京故宮和台北歷史博物館等國家級博物館永久典藏,同時深獲國家元首的青睞,成為致贈外賓的第一選擇,也是企業贈禮與收藏家們的最愛!

深入琉園 ...
當季新品 ...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