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勝出

如意勝出

同心如意的默契
理念交融 節奏合一

售價 NT$: 1420
購買數量:

如意勝出

同心如意的默契
理念交融 節奏合一
暢享四海愉悅豐收




tittot 琉園 -- 從台灣出發的世界級精品
1994 年,王永山與一群熱愛琉璃藝術的夥伴創立 tittot 琉園,經過多年努力,於 2003 年成為國內第一家上櫃的文化創意產業。

tittot 獨特的文化風格與現代設計語彙,以及對材質與技術的精準掌握,曾於全球最大精品展的德國法蘭克福展中名列世界級精品品牌之一,是唯一晉級入選「永久樓層」展覽的華人水晶品牌!

tittot 繼承傳統之「脫蠟鑄造」技法,並以現代的創意與美感引領出新的水晶玻璃時尚美學,這股新風同時帶動了兩岸三地的水晶玻璃創作熱潮,並引發國際的驚豔與注目,不僅多次受邀於國際知名美術館、博物館展覽,更屢獲英國維多利亞工藝博物館、美國康寧博物館、日本高山美術館、北京故宮和台北歷史博物館等國家級博物館永久典藏,同時深獲國家元首的青睞,成為致贈外賓的第一選擇,也是企業贈禮與收藏家們的最愛!

深入琉園 ...
當季新品 ...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