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遊自在

雲遊自在

人間菩提 系列
心性清淨 照見經藏
閱讀深行 一切本空

售價 NT$: 99800
購買數量:

【人間菩提 】系列 ~ 雲遊自在

心性清淨 照見經藏
閱讀深行 一切本空
而雲遊自在 圓滿無礙



準提觀音像,結跏趺坐於蓮花。而「準提」即意為「清淨」,與蓮花清淨不染之意相符;背光飾以火燄,表光明遍照,可說佛法無邊,能度一切苦厄、化一切煩惱,而為清淨光明世界。
觀音坐於蓮花,再乘雲悠遊,也與底座噴砂的《心經》相呼應。特別是底座以拋光亮面的玻璃反射出底層的心經刻字,更見經藏之清淨空慧;也唯有心性如升起的蓮花般清淨,才能照見到佛的智慧,與心經的空慧相印。
而當了知一切本質皆空的心經真義後,就要努力修行,而且要把這大智慧深入到生命的最深處,這就是所謂的「深行」。 當閱讀深行「一切本空」,對一切的外境外緣也就能隨意而自在,一如白雲任意浮遊於萬里天空,一切都不再是掛礙,而證入圓滿之境(背光之圓與空,表證入圓滿的空慧)。
作品定名【雲遊自在】,既表示心性清淨即能如雲遊般的自由自在;後二字的「自在」也意指「觀自在菩薩」,也就是觀世音菩薩的別名,而準提觀音即密教的六觀音之一。




tittot 琉園 -- 從台灣出發的世界級精品
1987 年,王俠軍赴美學習玻璃藝術創作,率先以「脫蠟鑄造」技法引領出新的水晶玻璃時尚美學,這股新風同時帶動了兩岸三地的創作熱潮,並引發國際的驚豔與注目,美國玻璃藝術協會 Glass Art Society 即稱為「台灣玻璃藝術代言人」。

1994 年,王俠軍創立 tittot 琉園,並於 2003 年成為國內第一家上櫃的文化創意產業。 tittot 獨特的文化風格與現代設計語彙,以及對材質與技術的精準掌握,曾於全球最大精品展的德國法蘭克福展中名列世界級精品品牌之一,是唯一晉級入選「永久樓層」展覽的華人水晶品牌!

tittot 於國際大放異彩!不僅屢獲英國維多利亞工藝博物館、美國康寧博物館、日本高山美術館、北京故宮和台北歷史博物館等國家級博物館永久典藏,同時深獲國家元首的青睞,成為致贈外賓的第一選擇,也是企業贈禮與收藏家們的最愛。

深入琉園 ...
當季新品 ...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