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龍 圓融 (小)

千禧龍 圓融 (小)

經典 飛耀二十 系列
千禧龍承載億萬膽識
以圓融氣度揮灑新時代

售價 NT$: 7280

tittot 琉園20周年的「經典 飛耀二十」 系列 ~ 千禧龍 圓融 (小)

五千年不改的氣魄
化入彩雲 跨過新世紀
五千年累積的智慧
融入和氣 走過新紀元
千禧龍承載億萬膽識
以圓融氣度帶著專業和企圖
更積極地開創屬於龍
揮灑的新時代

以大膽、突破的造型,流暢的線條,演繹龍身與四肢幻成祥雲,中心虛空,詮釋「有容乃大」的胸襟,無邊無際的包容與寬容,宏觀的視野與無堅不摧的氣魄。
龍身外圍自在的形成一舒暢的橢圓,溫潤圓融,是大圓滿,大吉祥。

原作品 【千禧龍 圓融】 獲北京歷史博物館之邀創作,並同為北京及台北歷史博物館典藏。
原件大作已絕版,此為 琉園20周年的 「經典 飛耀二十」 紀念系列的小件復刻版。




tittot 琉園 20周年的「經典 飛耀二十」系列 (Replica edition of Tittot’s classics)
在邁入二十周年之際,琉園 特別精選了二十年來膾炙人口的五件經典大作,以縮小比例的方式,重新復刻面世,讓所有朋友能再次感受琉園那精緻的手工溫度!
五件經典作品分別為 : 千禧龍 圓融、馬上光彩、開泰、福揚、 耀眼

復刻版 維持原始作品的創作精神,在顏色與造型上皆盡力不加改動,只有【千禧龍 圓融】與【福揚】因燒結之關係而略為調整。
以小喻大,堅持細節,縮小的復刻版期望能讓已經收藏或是未曾欣賞過的朋友們,透過另一種角度,再次品味經典作品的美好與感動!!




「經典 飛耀二十」復刻版 全套五件組 的售價為 36800 元,全球限量 500組。
每套簽號一致,並附有專屬典藏證書。 全套組的五件作品仍為個別獨立包裝,但附木製展示架。 展示架本身以多寶格之概念設計,除了可以擺設本套組作品,也可以展示各種小物件,具有高度的實用性。




tittot 琉園 -- 從台灣出發的世界級精品
1994 年,王永山與一群熱愛琉璃藝術的夥伴創立 tittot 琉園,經過多年努力,於 2003 年成為國內第一家上櫃的文化創意產業。

tittot 獨特的文化風格與現代設計語彙,以及對材質與技術的精準掌握,曾於全球最大精品展的德國法蘭克福展中名列世界級精品品牌之一,是唯一晉級入選「永久樓層」展覽的華人水晶品牌!

tittot 繼承傳統之「脫蠟鑄造」技法,並以現代的創意與美感引領出新的水晶玻璃時尚美學,這股新風同時帶動了兩岸三地的水晶玻璃創作熱潮,並引發國際的驚豔與注目,不僅多次受邀於國際知名美術館、博物館展覽,更屢獲英國維多利亞工藝博物館、美國康寧博物館、日本高山美術館、北京故宮和台北歷史博物館等國家級博物館永久典藏,同時深獲國家元首的青睞,成為致贈外賓的第一選擇,也是企業贈禮與收藏家們的最愛!

深入琉園 ...
當季新品 ...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