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視群倫

傲視群倫

2015 吉羊系列
以信心敲開世界
以實力傲視群倫

售價 NT$: 8980
購買數量:

【2015 ‧ 吉羊】系列 ~ 傲視群倫 (Confident Mien)

昂首 挺身
義無反顧的自覺
遠望 無懼
遼闊無盡的願景
以信心敲開世界
以實力傲視群倫

以古代的羊尊為設計概念,將羊拉長成高聳的抽象曲線,彷彿是擁有無窮自信的勇者。
羊昂首聳立的樣子象徵以坦然無懼的勇氣與堅強的實力克服困難,從眾人中脫穎而出。
作品中交錯的紋飾保留青銅器本身的紋飾,增添古樸典雅的莊重氣息。
本件作品可以與【躍揚】成為相對比之一組。 【躍揚】展現的是一種勇往直前的行動力,【傲視群倫】則象徵一種充滿自信的風骨與姿態。









【吉羊】 2015 ‧ 乙未羊年 系列 Propitious Goat
羊,祥也。 古人把「吉祥」寫作「吉羊」,象徵羊的溫柔形象為人間帶來了吉祥與溫暖。
羊年也被稱為「協洽之年」,意指「同心協力,情意融洽」;秦、漢時代的碑刻或印章多把「吉祥」寫作「吉羊」,依些年畫或吉祥畫中也長以三隻羊或九隻羊諧音「三陽開泰」或「九陽開泰」,都說明了羊在中國文化中的特點。
在即將來到的2015年,琉園秉持「為社會注入正面溫暖力量」的精神,特別以羊的「角」與「身影」作為主題創作出【吉羊】系列。
挺立的羊角,不僅象徵頂天立地、開創未來的力道;飽滿而柔和的曲線,更象徵時來運轉,好運連綿。
謹以羊各種溫馴與威猛之精神,祝福所有的人能大展身手、開創未來,迎接新一年的吉祥好運,滿堂福氣!!

 



tittot 琉園 -- 從台灣出發的世界級精品
1994 年,王永山與一群熱愛琉璃藝術的夥伴創立 tittot 琉園,經過多年努力,於 2003 年成為國內第一家上櫃的文化創意產業。

tittot 獨特的文化風格與現代設計語彙,以及對材質與技術的精準掌握,曾於全球最大精品展的德國法蘭克福展中名列世界級精品品牌之一,是唯一晉級入選「永久樓層」展覽的華人水晶品牌!

tittot 繼承傳統之「脫蠟鑄造」技法,並以現代的創意與美感引領出新的水晶玻璃時尚美學,這股新風同時帶動了兩岸三地的水晶玻璃創作熱潮,並引發國際的驚豔與注目,不僅多次受邀於國際知名美術館、博物館展覽,更屢獲英國維多利亞工藝博物館、美國康寧博物館、日本高山美術館、北京故宮和台北歷史博物館等國家級博物館永久典藏,同時深獲國家元首的青睞,成為致贈外賓的第一選擇,也是企業贈禮與收藏家們的最愛!

深入琉園 ...
當季新品 ...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