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合苑】24K金書籤記事本 (六角如意宮燈)

【好合苑】24K金書籤記事本 (六角如意宮燈)

運用鏤空鍍金技術
傳統文化結合現代金屬工藝
金屬書籤可剪下當吊飾

售價 NT$: 390




【好合苑】24K金書籤 記事本 (六角如意宮燈)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
好合苑 運用鏤空鍍金技術,將中國傳統文化元素結合現代金屬材質,巧妙設計與精湛工藝的完美呈現,K金書籤持久光亮、極致細膩。
愛讀書,愛書人,享受每次讀書與記錄心情的喜悅吧! 本子用完後,可以將金屬書籤剪下另外做吊飾、書籤。









□ 尺寸約 12 x 13.5 x 1.6 公分,空白內頁100張,無法更換內頁。
本子用完後,可以將金屬書籤剪下另外做吊飾、書籤使用 。 本產品不得接觸火源!



□ 好合苑 24K金書籤記事本 系列!





好合苑 的設計主軸在於與生活環境的融入,不論在何種情境下,都能做出最優美合宜的呈現,讓人們恣意沉浸在藝術設計的美麗園地中,豐富我們的家居生活!
「好」的解釋為美善;「合」為適宜之意。「苑」在漢字的意義中泛指園林或花園,又意指薈萃之處; 好合苑 期望能從設計創作之中,反映出傳統工藝與文化歷史元素的融合。 為體現東方美學風尚,在貼近當代生活的同時,積極保存東方文化的精神,並盡情揮灑現代創意,不斷激發材料的應用變化,創造更多美麗的物件。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