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山漁隱圖】矽膠餐墊 (單入禮盒組)

【溪山漁隱圖】矽膠餐墊 (單入禮盒組)

唐伯虎的溪山漁隱圖卷 為主題
柔軟矽膠材質,耐溫易清洗
環保油墨浮凸印製,山水人物躍然紙上
特別設計的禮盒包裝

售價 NT$: 680
購買數量:

【溪山漁隱圖】矽膠餐墊 (單入禮盒組)
以故宮典藏的【明代唐寅 溪山漁隱圖】為主題,將水墨繪卷的內容,以環保油墨印製在餐墊上。 結合書法藝術與實用需求,SiPALS的創意讓您近距離欣賞 松樹黃葉、雜林疏朗,瀑布流泉、漁舍水榭錯落丹楓岸石掩映間的絕妙景象!


□ 溪山漁隱圖 可說是唐寅傳世的畫卷中,最為精湛的一件作品。 融合宋明兩代的山水畫法,用筆勁利、設色明豔,清雅幽麗、神采逼人!
SiPALS 運用環保矽膠油墨立體印刷技術,將此番生動景象 繪色繪形地呈現於食品級矽膠餐墊上。 將中國水墨藝術融合在生活中! 運筷為筆,以寧靜山水佐餐,是為送禮的第一首選。



□ 文化創意品牌SiPALS,運用矽膠立體印刷技術,將 溪山漁隱圖 以矽膠環保油墨,印製於薄軟如紙的餐墊上,讓您運筷為筆,餐餐飽享古人山水藝術!




□ 餐墊的厚度為 0.1 公分,尺寸約 38 x 28 公分。 耐溫溫度約 -40 度 至 230 度。 通過SGS嚴格檢測與FDA認證,請安心使用。




□ 故宮授權商品,每款均有精緻外盒,將中國藝術之美弘揚全球。 左為 單入餐墊 禮盒組,右為 長形桌旗巾 禮盒組。



 

關於 唐寅

唐寅 (西元1470至1523年) ,吳縣人(今江蘇蘇州)。 為明代著名的畫家、文學家。 字伯虎,又字子畏,號六如居士、桃花庵主、逃禪仙吏等。 吳中四才子之一。 在畫史上又與沈周、文徵明、仇英合稱「明四大家」或「吳門四家」。
唐寅作品以山水畫、人物畫聞名,亦有花鳥竹石的作品存世。 民間有許多關於唐伯虎的傳說,最為人熟悉的《唐伯虎點秋香》,曾多次被改編成電視劇及電影,也加深了唐伯虎 風流才子的形象。 其實唐寅娶的並非秋香,沒有「點秋香」軼事,而秋香也不是華府的俏婢女。 在戲劇娛樂之餘, 也多欣賞「南京解元」的畫風與文采。

 

 

※ SiPALS 故宮授權商品 ,有中文、英文 兩種語言的產品簡介。
※ 螢幕顯示略有色差,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實品顏色更佳。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