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ax】融化的鐘 造型製冰盒 (粉紅色)

食品級的矽膠材質,保證不含塑化劑

【Q-Max】融化的鐘 造型製冰盒 (粉紅色)

以超現實主義作品中的「軟鐘」作為創意來源
融化的時鐘冰塊超可愛
耐溫可達-14℃~230℃之間哦!
質感柔軟,簡單就能取出冰塊

 

售價 NT$: 350
購買數量:

【Q-Max】融化的鐘 造型製冰盒 (粉紅色)

西班牙的超現實主義大師 薩爾瓦多.達利(1904~1989),其著名的作品之一「記憶的堅持」,畫作中以軟癱的鐘象徵時光的流逝。 

Q-Max 參考名畫,結合創意,以冰塊融化的意念與軟鐘相映成趣,如今你真的可以看見變形的時鐘冰塊漸漸融解為流動的水,體會一下達利所關注的「事物由硬變軟」的象徵主題。 
 
□ 在杯中的冰塊融化的同時,也象徵著時間漸漸流逝不再回來囉!把握著冰冰涼涼的瞬間,一口喝乾你的飲料吧!




□ 製冰盒精細呈現時鐘上的刻度,是不是很可愛呢?





□ Q-Max 製冰盒均採用優質食品級矽膠製成,柔軟的質感讓冰塊只要輕輕一壓就能取出,而且安全無毒性,保護全家人的健康。

-耐溫更可達-14℃~230℃
-也可以當成巧克力模型哦!


□ 有兩款顏色可選擇!出貨均有原廠包裝盒。

 

 

※ 本商品材質是矽膠,絕不含塑化劑等有害物質,請安心使用。

矽膠小常識:

矽膠來源是矽,為石頭中蘊藏的物質,其特徵是無毒性、穩定、耐冷及耐高溫,而且十分環保。它並不是一般的塑膠原料,不會因熱變形,所以是絕對的安全,不會造成環境污染。

矽膠特色:

1. 熱穩定性 (在–100 to 250°C間能保持穩定性質)
2. 無毒
3. 矽氧樹脂具有拒水性,可用作水密封。
4. 富彈性
5. 有良好的電絕緣性
6. 防粘連
7. 低化學活性
8. 有很好的抗氧化能力
9. 透氣性:室溫下(25°C)矽膠對氣體例如氧氣的的滲透能力是丁基橡膠大約400倍,使得矽膠在醫療方面非常有用。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