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rench】小板手 手機架 ( iPhone 4 專用)

【iWrench】小板手 手機架 ( iPhone 4 專用)

可自由調整板手寬度
讓你的 iPhone 輕鬆站
表欣賞影片最方便
辦公桌必備的創意小物

售價 NT$: 250

【iWrench】小板手 手機架 ~ iPhone 4 與 iPhone 4s 都適用
啊!手機鈴聲響了,快看一下是誰的來電!
明明忙得兩隻手都沒空,卻還要勉強伸手把 iPhone 翻過來看顯示螢幕,真是討厭!
今天在Youtube上發現了有趣影片,想要叫隔壁阿毛一起過來看,可是影片好長啊!拿著 iPhone 手都快痠死了!

很苦惱嗎?來吧!讓 iWrench 手機架幫你解決困擾!可愛的小板手造型,附上讓你自由調整寬度的卡榫,想讓螢幕直著站、橫著躺?
一下子就能把手機螢幕搞定囉!!



□ 趣味的小板手造型,長度約 8 公分 ~ iPhone 4 專用的創意手機架


□ 輕鬆旋轉卡榫,就能夾住手機,不必擔心太緊會傷害機殼,也不用煩惱太鬆夾不住哦!

□ 小巧可愛的小板手,讓你的 iPhone 就是比別人的亮眼,站得比別人還挺!


□ HOMADE 正版商品,出貨均為原廠包裝!本產品 專供 iPhone 4 使用!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出貨時不包含 iPhone 4。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