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OR 尼龍相機手帶 (綠色)

SKYLOR 尼龍相機手帶 (綠色)

放下時 相機帶便會自動索緊手腕
可調整長度由 27~34 公分
可收納 鏡頭蓋、記憶卡
原廠一年保固

售價 NT$: 800
購買數量:








【Hellolulu】SKYLOR 尼龍相機手帶 ~ 享受自由自在的攝影樂趣
洋溢熱情創意的香港品牌 Hellolulu,讓您心愛的相機備感尊寵!
‧適合一系列單眼相機和輕便相機
‧以耐用的尼龍織帶和皮革製造
‧以巧妙簡約設計,透過兩條橡筋便可穩固牢扣你的鏡頭蓋; 適合各款 30~60 mm 的鏡頭蓋
‧皮製的小收納袋,方便收藏你的記憶卡
‧長度可調整,手帶長度由 27~34 公分,兩端繫繩寬 1 公分
‧手帶設計配合簡單的重力原理,相機放下時,相機帶便會自動索緊手腕,而不會使相機跌下



□ 黑色、野莓、藍色、卡其色、綠色,五款顏色可以選。 本商品為相機帶,不包含展示用的相機與情境物品喔!



□ 巧妙設計可穩固牢扣你的鏡頭蓋!


□ 小收納袋方便收藏你的記憶卡!



□ 附有兩組接頭小配件,可用三種不同的方式來連接各類型的相機。
‧標準接頭 (適合數位相機使用)
‧迷你接頭 (適合 micro 4/3 系統相機及輕便相機使用)


□ 每組均有透明外盒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小型的數位相機 與 類單眼相機 都適用!



□ Hellolulu 相機帶系列 ~ 堅持原創設計與優良品質,還有貼心的保固服務!
出貨時均附原廠保固卡,提供非人為破壞的零件一年保固服務。 保固換貨須自行寄回。






□ 時尚品牌 -- Hellolulu,全新登台!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依實際出貨時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