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vil】iPhone 5 矽膠保護套 (紅色小惡魔)

【iDevil】iPhone 5 矽膠保護套 (紅色小惡魔)

Q-Max 的 iDevil 惡魔系列
最風雲的APPLE手機保護套來囉!
適用 iPhone 5

售價 NT$: 450 99
購買數量:

【Q-Max】小惡魔 矽膠保護套 ~ iPhone 5 專用

蘋果APPLE 最新款智慧型手機 ~ iPhone 5 風雲再起!
充滿設計感的時尚外型,觸控式螢幕加上強大的影音功能,而保護套當然也得精挑細選一番!
熱愛新鮮的玩酷人種,就讓手機換上嗆辣的惡魔裝,噙著邪惡笑容的小惡魔彷彿昭示天下,擁有不凡的外型,它也能跟你一樣個性至上、酷的對味!!

□ 請注意:適用 iPhone 5  ( 16GB、 32GB 與 64GB 都適用)



□ iPhone 5 的保護套 有 紅色小惡魔 / 黑色小惡魔 ~ 兩種顏色


□ 嗆辣的 iDevil 小惡魔系列保護套, 每組均有精美包裝



※ 電腦螢幕顯示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